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觀世音。阿彌陀。愛。能量。光


白色。能量。光 《1》

耳邊盡是隔壁建屋陣陣傳來的噪音...約莫早上8點,還不想起床。在半夢半醒間,在潛意識和顯意識相互的交錯之中,突然身子一陣沈,全身重重的在床墊上下陷,身體邊緣泛出道綿密細微的白光,全身無法動彈。以前在高中熬夜趕功課時有過一次靈魂出竅的經驗,那無法動彈的感覺就像那時遇到的那狀況感覺一樣,但這次我決定放鬆自己的身體,心裡默想著︰『好吧~我不去抗拒你,我將全身放鬆,我全然接受你,你要帶我去哪裡就帶我去吧...』。

隨著身體逐漸放鬆,那道身邊泛起的白光越來越強烈,強烈到身體在抽動著,像被電流擊中般。當白光籠罩住全身,我已經化為一到白光往天上衝去,那速度的壓迫感就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一直往天際衝去,衝到雲端,停在高空後,在空中曼妙的飛舞,自己像似有股神力,可以隨意飛行,想去哪裡就飛去哪裡。但天空中也有不少妖魔往我飛近,我一一將之擊滅。

不知不覺的降落到一間房子裡,我清醒了過來。我正處在另一個世界的“我”的身體裡面,像是接連到另外一個“我”的意識般透過另一個“我”的眼睛去看那個世界。窗外陽光燦爛但不覺得太過於炎熱,空氣非常清新,所有的景色都非常的乾淨美麗。我出了房間到外頭逛逛,有點像日本鄉下的街景,有很多的植物,但都栽種的很整齊,一點垃圾都沒有。路人穿著樸實卻又不落後,身著如中日混搭的傳統衣服。在整個空氣中都是無憂無慮的。

走到了一間中日式的小廟,外頭有五六個小朋友嘻嘻哈哈的在玩耍,然後跟我說要帶我去一條祕密通道,通道就在那小廟裡頭。小廟裡沒有看見任何神像,只有精緻的中國雕花窗與大面的木雕花格式的牆飾,木雕的雕工都非常精美,但似乎只是一個三坪大的小客廳。小朋友們一溜煙的往牆飾後面跑去,我正在懷疑說我是否也走的過去,因為那邊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有路可走。小孩子到了牆飾後邊就變成縮小的小孩,輕鬆的鑽到牆後面去,小朋友們都跑過去後我也趕緊跟上。

牆後有條石磚鋪成的地道,往下走著雖陰暗卻不詭異,通道邊還有石窗讓陽光照射近來,走了十多公尺就到室外,有棟建築,緊隨著小朋友們往前跑去,原來是他們的國小還是幼稚園在那裡,一群小朋友們在樹蔭下開心的玩著,我也變成了裡面的一位害羞的小朋友,但我的目光始終被一位像是帶領那群孩子的王,一位活潑大方可愛的小女生給吸引著,覺得好像跟她很有緣份般....。醒時,中午12點。



白色。能量。光 《2》

早晨六點,還眷戀在被窩裡頭,聽著手機響起的鬧鈴聲,就讓它叫吧...。把棉被蓋緊頭部想要再沈沈睡去,在長淺的呼吸間,隱約的聽見窗外清晨有人活動的聲音與我在房間播放的觀音心咒清清的唱頌著,窩在被窩裡舒服極了。但卻感覺到有股溫柔的力量正在觸撫我的被子,因為感覺不到有惡意,我也沒有太去在意它,乎然間窗外綻發出強烈的白色光芒,把房間與我都照亮了。又是一樣的感覺,我開始下意識的去放鬆身體,準備好要出發跟著白光出去逛逛~。心裡正開心的想說這次不知道要帶我去哪裡?隨著白光籠罩我的身體,震動跟著強烈了起來。

一陣電話響聲,斬斷了我即將展開的旅程。是父親打來的,惺忪接起電話,父親在那一頭說他昨日在山中的茶屋裡頭,因為沒有客人來消費,所以閉目念起準提菩薩的經文,念著念著就有道白光在父親腦中與心頭悸動著...(我心想~這不就跟我的感覺很像嗎?)。接著在神木區的喧嘩聲中得知有遊客用手機竟然拍到“觀音顯像”的照片!?而拍到“觀音顯像”的遊客當場就哭了出來,直呼神蹟!因為他是個非常虔誠的觀音信徒。父親說完後我才跟父親說...你打電話來之前我剛好也是在白光之中,正準備要出去遊玩了呢。電話說完掛斷後看了一下時間,早上九點。



黃色。能量。光

站在一個看不到邊際的環境之中,四周只有金黃色耀眼但溫暖的光芒,感覺到那個環境好大!大到像一座超大間的金色皇宮一樣,我小小的一個人只處在那皇宮之中,無法完整的去見識到它瀚大的一面。雖然皇宮之中只有我一人,但我一點也沒有孤單淒涼的感覺,而且從身體中源源不絕的湧現出充滿“愛”的金色能量光芒,是父母親人間的愛、兄弟姊妹間的愛、親密愛侶間的愛、好友間的愛,源源不絕地湧現,像座爆發的火山不斷的噴發出來。

舒服,溫暖,強大的金色光芒包圍著我,讓我覺得全身都在流動著。光芒像是可碰觸到的液體,它無所不在,我甚至可以任意的在光芒之間游動,我擺盡各種姿勢在金色光芒中。說不出來這金色光芒是我給它,還是它給我的?就像是一個全然結合的整體。那種舒暢滿足的感覺也不是任何文字可以形容的出來。

就算是性高潮也不比那樣的美妙。

一幕一幕充滿“愛”的畫面在腦海中快速的閃爍,浸淫在不斷能量爆發的金色光芒裡,溫暖、滿足、飽實、快樂、永恆,沒有任何的人間壓力,但卻充滿著人間愛的能量。早上六點,眼睛睜開清醒後,全身都還能感覺到有那股紮實的能量在體內翻滾著。


異彩插花︰
有了這兩種關於“光”的夢境,讓我在做淨化觀想時有很大的幫助,我會試著在觀想中複製出那道“潔淨無暇的白色光芒”或是“充滿愛能量的金黃色光芒”,雖然無法完全複製出那強大的能量,但卻可以讓我有一個很實在的依靠。

白色光芒︰南無觀世音菩薩
金色光芒︰南無阿彌陀佛

1 意見:

Benjamin 提到...

咦~~~嘩~~~有光耶~~~

啪!死iVan,快起床啦!!光光光~光個屁啦!
家裡停電了!是我的手電筒啦~光光光.....

還不起來去瞧瞧是不是跳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