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有啥話要跟我說的嗎?就來留言吧~~~


有啥要留言的就到這邊來留言吧~^^
隨便聊、天南地北論~通通都歡迎喔!

12 意見:

Benjamin 提到...

阿勒~只能天南地北喔!!

那我只想日東月西的聊不就不行了咩~

噗...好.好..嚴格的規定喔!!

板主獨裁啦~~下台~下台~下台...(酸

iVanlai 提到...

哎呦~賣安捏啦~~

就當自己家咩~呵呵

冰箱有飲料自己拿...

或是要泡壺好茶也可以呦 (茶

Benjamin 提到...

嗯~~
整個Blog真是越來越像那麼一回事囉~
跟QFace也串得不錯喔!!
可喜~~

對了!!
一個小建議,
既然要用文章回應先來充當留言版,
那麼先把這篇的"繼續閱讀"給拿掉吧!!

不然要來留言就得分類按一次,進來再按一次!
才看得到那"只有一句話的後續文" = =

iVanlai 提到...

哈哈~
謝謝ben大大的大力幫忙呀!
要不是有大大幫忙也不會有辦法這麼快就做好嚕~

呵呵~另外我想加點音樂的運用,我們再來研究研究嚕^__^

Benjamin 提到...

噗~寄了個關於連結語法的應用給你~

有空可以收收Email ^^

iVanlai 提到...

有收到嚕~3Q呀!

已經運用上去了 ^^

Benjamin 提到...

再不更新,異彩要變無彩啦~~~

拜年來囉!祝豬年諸事大吉!大賺錢!^_^

xian 提到...

你好,
上網搜尋蓮花,看見您此張“蓮花~法輪常轉 ”,覺得您很用心,
正好要製作一份投影片,不知能否將此圖片複製運用在此投影片?
此投影片並不會用在商業用途,
若您答應,等製作完成可寄一份給您。
無論您是否答應,不知可否寄個mail給我。
非常感謝!!

xian 提到...

不好意思忘記留mail
xian815@hotmail.com
感恩!!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想製作一些貼心的禮物給男朋友~但是ㄋ~我門只有大頭貼的照片(寄給你可以ㄇ)~~能幫我想想甚麼禮物比較好ㄋ~不過我看你們的Q板喜帖還滿好看ㄉ~還有甚麼東西ㄋ(工時要多久滿趕ㄉ)

iVanlai 提到...

你好ㄚ~要送給男友當然就畫張情人Q畫像做紀念嚕、做兩件衣服穿在身上也很搶眼滴、或者馬克對杯也不賴~不過有要趕日子話要快訂購喔~~否則太趕會要多付趕製費用、一般的繪製天數為10個工作天!
Q FACE 訂購單

Unknown 提到...

請問一下~若要請您幫忙設計Q版人像圖~費用大約如何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