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 : : QFace 個性化數位人物漫畫留言區 : : :



有任何相關問題都很樂意為您服務~。

24 意見:

Ching Ching 提到...

請問,設計後的原始檔會一併給我們嗎?

iVanlai 提到...

To:Ching Ching
設計後會將畫像檔案存成jpg檔並寄給您,但恕不提供我們繪製工作檔案,謝謝您的發問^^

匿名 提到...

你好,我前幾天有訂購衣服,我的會員編號是Q20040540和Q20040541,請查尋一下我的訂單好嗎?我的信箱是L198199@MS47.HINET.NET

iVanlai 提到...

您好!

已經回復訂單確認給您了^^,謝謝訂購喔!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我已經把匯款資料回覆給你囉,怎麼都沒有收到成品的圖檔呢?還是直接作成衣服了?那也應該來信告知一下吧 !我已經等一個星期了哦!

iVanlai 提到...

抱歉~~

我一直沒收到您的匯款回覆信件,若您已有匯款,我再電話與您核對~~!
核對完後會馬上幫您製作寄出產品。

匿名 提到...

您好:想請問一下若我想做喜帖,從製作到送印完成,我大概需要付哪些費用呢?又是多少呢?因為從朋友那看到您的作品,非常喜歡,但是我對這方面完全沒有概念,因此想詢問一下!感謝您~

iVanlai 提到...

您好~

喜帖部份需要一您的數量來做報價喔
也歡迎您直接來信或電告知您的需求!
謝謝您的提問~^^

email:
info@qface.com.tw

09560701805 賴先生

匿名 提到...

我想送人,是一家三口(爸爸、媽媽、四個月大的baby),請問一下我的預算只有二千,我可以做什麼?

iVanlai 提到...

To:Kelly

2000圓的預算可以製作T恤或馬克杯,但是是直接印製照片上去,可能畫面的效果會不是那麼的好,因為照片的品質與取景有很大的關係~但是若您只想要一張漫畫的圖稿,我可幫您繪製簡單的造型與顏色(三人),不過一張畫可能就要跟你收2000元了+..+""

匿名 提到...

您好:I`m cindy ,我想幫我們家族製作記念T恤人數約5-10人,我的構想是背面印家族合照Q版畫,正面印合照中的個人Q版畫,請問圖稿&T恤印雙面價格分別為何?煩請回覆至我的信箱:ciyi5471@hotmail.com
打擾您的創作時間,敬請見諒,謝謝!

iVanlai 提到...

hi~cindy

已經有回覆信件到您的信箱中了,謝謝您的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如果我想製作喜帖,是不是有範本可供選擇,謝謝

iVanlai 提到...

to:jack
您好~我們目前有十幾種樣本可供參考,可來電恰詢您的需求喔!
0956071805 賴先生

匿名 提到...

您好,qface網頁中的名片製作填寫單,沒辦法送出喔。所以我們把想作的名片內容填在訂購單給您了。會員編號Q20040589

匿名 提到...

你好,我五年前有製作過名片,三年多錢也請您製作過喜帖(兩個小學生的那一張),我是那個要畫的像大俠李慕白的那位張先生,最近又想要製作新版本的名片,不知道貴公司還有再接單嗎?名片製作在填寫內容後無法將填寫資料送出,該用什麼方式連囉呢?能否來電0927577167,謝謝啦~~

婕 提到...

您好~~
請問您,婚紗店中都會有約60吋的捲軸,不知您有印像嗎?我想要製作一個,但我不想要是Q版的,這樣可製作嗎?價格呢?另外我看到了Q版的喜帖,覺得挺特別的,請問費用如何算呢?

iVanlai 提到...

婕您好~

60吋的捲軸可以用電腦輸出的方式製作、用Q版輸出當然沒問題!我們畫的有高解析度版本~品質很優喔!Q版喜帖歡迎來電洽詢喔!最近有好康優惠呢!!0956071805 賴先生

婕 提到...

請問一下~~你的回答是可以不用Q版的還是不行ㄚ?不懂?我想問的是價格?

iVanlai 提到...

要用Q版或是用照片都可以輸出呀~看您的需求!
請將您的email留給我,我會將報價傳給您~~~我的信箱是

info@qface.com.tw

Unknown 提到...

請您幫忙畫人像圖費用怎麼算?時間大概要多久?~感恩

iVanlai 提到...

@Leon

您好QFace繪製1人目前特價850元

任何問題都歡迎來信洽詢:
qface.tw@gmail.com

歡迎加入
FacebookQFace粉絲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QFace
画家專頁:http://www.facebook.com/QFace.tw

kate 提到...

請問製作馬克杯要多少錢呢?
需要幾個工作天?
我11/27之前要送人的
請問來的及嘛?
要怎麼下訂購呢?

iVanlai 提到...

27號要送人還來得及
將您的照片寄到以下網址即可
qface.tw@gmail.tw

收到您的照片後即會回覆信件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