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我的Bloooog生活...


以前雖然知道Blog這玩意兒
但都讓程式很弱的我望之怯步
還好有我的恩師好友Ben大的幫忙
漸漸的很快速滴讓Blog融入自己的生活跟工作當中


當然之前有陸續嘗試用過"無名小站"、"Yahoo Blog"、"蕃薯 Blog"....
但剛開始架的時候就被一大堆不人性的東西搞得心煩意亂
而且覺得那些供應的平台廠商
在Blog上面綁了一大堆花花綠綠的廣告....
平台又不穩定、操作界面又不人性....
靠!我只能說我有時候還是太懶了
還好有Ben大介紹我用這"孤狗(Google)"旗下的Blogger
簡單的認識操作方法後~且支援中文!所以可以很快就上手了!
且現在更把自己的工作運用上來,更是一舉兩得!

真的完成後很有成就感!且不會有一大堆的亂七八糟的廣告!
雖然在台灣目前使用Blogger的使用者還不是很多
但相信使用者最後還是會偏向喜愛人性化、自主性高的使用環境
看官們也快去申請一個吧!這是一個很棒的Blog
且申請出來的Blog網址非常簡潔~不會拖一大堆沒必要的文字
你只要有Google的Gmail就可以申請Blog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6 意見:

Benjamin 提到...

嘻嘻~我不是恩師~

要知道恩師可是要下跪拜求的!!呵呵!

好友倒是真的!!哈哈~

來這裡的各位朋友,

別忘了捧場讓iVan幫大夥畫張QFace!

包準滿意~

因為在品質的要求上,

沒有比iVan更龜毛的人囉!呵呵~~

Benjamin 提到...

噗~~~

Sorry,補充一下喔,

iVan 我的部落格已經轉移位置到

ibenjamin.blogspot.com

改一下唄~~嘻嘻~~

iVanlai 提到...

靠!回太快了吧~

我文章都還沒寫完哩!

靠x2!也搬太快了吧!

是滴Ben大!我馬上改過連結!!

噗嘻嘻~!

Benjamin 提到...

iVan~

其實改Blog的網址根本就很簡單滴!!

只要你進到後台的 設定>發佈

在 Blog*Spot 地址欄裡輸入新的地址,
再儲存設定~噗!!= =
儲存完你的Blog連等都不用等,就算改好了!

唯一稍微麻煩的是要將自己DIY過的語法中,
有用到的舊位置改成新的罷了~~呵呵

iVanlai 提到...

挖賽~!

有夠人性的啦!

帥~讚讚讚!

blog marketing 提到...

公兴上海搬场公司是经上海市工商,税务,交通部注册的一家专业性的上海搬家公司,诚实信誉,员工训练有素,经验丰富,工作细心,服务热情;为上海搬场,上海搬家的企业,家庭提供周到服务,如有需求,敬请垂询本搬场公司

北京海胜数码快印有限公司,致力于数码印刷,诚实信誉,实力雄厚,技术专业,设备先进,设计新颖,是北京数码印刷行业中新秀一支,愿做北京数码快印需求者的忠诚合作伙伴!欢迎广大企业事位来电来涵洽谈,荣幸之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