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台灣在發光

這幾天來大樂透持續大摃龜,讓獎金飆升上了22億
電視新聞瘋狂的宣傳為大樂透再加溫~~!
自己在上一期也與家人集資了4500元買了90張大樂透!
結果我買的號碼只出了一支06號 -..-“,哈哈哈!!
被姑姑罵了豬頭好幾聲~~~噗噗噗
因為我用父親給的牌去簽的咩+..+“,
投注前一天還夢到台灣首富郭台銘跟我說我父親寫的牌不會中...
但是想說夢都是相反的...所以也就是說會中!!
結果證明了夢說的事情不是相反的,但是學費花了4500@@"


哈哈哈哈~~~不過心情還是挺開心的
雖然這幾天都滿不順利的,Mac電腦掛了一台,PC也重灌
去書局買一本120圓的書,出來車子就被拖走了....
還有想找的東西一直找不到等等....

說台灣在發光,你看~那光是什麼顏色呢?^0^

異彩插花︰
看了電視大樂透專輯~一些電話Callin的觀眾大部分都說若中了頭彩
一定會捐出前來幫助台灣比較窮困的同胞,聽起來很窩心。
其實台灣人真的很可愛,心都很善良,雖然外表都很冷漠
不信的話你可以注意看看再鬧區車多的地方,不管車有多少
可愛的台灣人不管是開車或是騎車,只要一聽到有救護車的聲音
再擁擠的道路都可以清出一條路來讓救護車快速通過

這真的很神奇~這也是我一直覺得台灣人很可愛的地方。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只要一聽到有救護車聲音的時候..任何國家的人都會讓出一條路來吧..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