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2007 豬遊記 ~

豬當老大~老孫吃敗仗

2007火豬年快到嚕!來讓豬有個新形象吧~

一直以來豬都扮演著弱勢的角色,每次都讓靈活的孫悟空給佔了上風
現在豬來運轉,該是豬當老大的時候了

把“靈活”連結在豬身上,應該可以創造出活潑有趣的腳色!

◎2007豬遊記 角色介紹︰

本來想說就畫一隻豬來做個桌面給大家當新年桌布的!但沒想到一畫不可收拾..,角色一隻一隻從我腦袋裡跳了出來說︰『把我畫出來!!把我畫出來!!』...,所以我就把該有的主角就先讓他們報到了~~!

《丁亥。火豬影》
尹汎雷︰2007是火豬年,想到火!就想到很紅的卡通“火影忍者”,就把火影給小用了一下咩~,所以叫它“火豬影”。但是“火豬影”會忍術嗎?那就要接著看下去才知道嚕...。

《孫小才》
尹汎雷︰在豬遊記裡第一個就是要犧牲孫悟空的老大地位,把那隻潑猴變成膽小怕事的小跟班。想名字時讓我想到“喬家大院”裡,與主角喬治庸如難兄難弟般的“孫茂才“,咱的“孫小才“跟“孫茂才“,有一丁點點點...像!但卻沒有“孫茂才“聰明。

《唐三卯》
尹汎雷︰有了豬跟猴子那唐三奘呢?在泡澡時~想到玄奘溫文儒雅的個性就同兔子一般,那就畫兔子好了,但是又想到說兔子騎白馬很怪吧!那他的坐騎應該畫啥呢.....?

《白皙龜》
尹汎雷︰想要給兔子加坐騎實在有夠難想!腦中突然出現烏龜的身影~龜兔賽跑!?,這兩個真是衝突的角色呀~!兔子都跑比龜快為啥還要坐烏龜呢?不過就是衝突才會有爆點呢!但“白皙龜”並不是“綠蠵龜”的白子化喔!也不要問我他都是用啥化妝品才會這麼“白”....。

《殺無淨》
尹汎雷︰Ben大大問我說︰那沙悟淨呢?....腦筋一片空白!只好回說︰還沒畫好...,雖然悟淨的角色並不突出,但還是算主角之一。想了各種動物..鯊魚、鮫鯊...,卻突然去想到熊貓@@...,嗯~有爆點!好就畫熊貓吧~!但在畫的時候故意結合了狗的姿態,也就是說狗身但擁有熊貓的色彩特徵,來更增加角色的衝突點,至於名字叫“殺無淨”就很像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常遇到很多殺不乾淨的東西,如..電腦中毒殺不乾淨...蚊子太多殺不乾淨...社會小人太多殺不乾淨...塵蟎太多殺不乾淨...等等 -..-"。


異彩插花︰
即將推出“豬遊記”之『馬克杯』與『T恤』,敬請期待!

4 意見:

Benjamin 提到...

哈哈哈,死猴子,每天欺負豬,這下被扁了唄!哈哈哈哈哈哈.....

iVanlai 提到...

噗哈~Ben大有沒有發現這隻豬跟你挺像的!
哈哈哈~~~
先預祝豬年行大運呦!

Benjamin 提到...

呵呵,像像像
咦!那猴兒怎貌似iVan

挖哈哈哈哈哈.........

Benjamin 提到...

轉哪~轉哪~~七彩霓虹燈~~~~

小姐~~包葉的500,昏幾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