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彌勒佛-姓李

[一]民間故事

記得二十多年前我小的時候,有一次到一戶人家玩,第一次看到了供奉著的 彌勒佛像感到非常奇怪。只見一尊佛像笑哈哈的身上有許多小孩子在他身上身邊玩,什麼形態的都有。 我有些疑惑就問身邊的人:那是什麼? 答:這是彌勒佛。 又問:他和送子觀音一樣麼? 答:不一樣。那為什麼有許多小孩子?彌勒佛就是這個形像的,從祖祖輩輩傳下來的就是這個樣子的,有許多小孩子。我愈加好奇,追問:小孩子是什麼意思呀? 小孩子共有十八個,十八子是李,彌勒佛姓李。就這樣我半懂不懂地離開了那個人的家。 但是這件事對我的印像很深,一直到今天我還記得,也一直到今天才解開了這個迷。

原來在很久很久以前, 彌勒佛就在以這個形像告訴世人:彌勒佛要在末劫時下世傳法度人,凡身姓李。這個傳說伴隨著彌勒佛的形像一直流傳到今天,而今天所有的一切也都應驗了彌勒佛已經下世度人。 世人千萬不要錯過這等待了千萬年的時機,錯過彌勒佛和他的弟子們的慈悲苦度啊! 這個傳說是真的啊!



[二]劉伯溫《推碑圖》預言


原文:彌勒佛辭天曰:我去後只傳自家三字三法,必萬法歸一,法正乾坤……禮畢透虛而去。凡身木子為姓。

解:彌勒佛辭別天上高層生命時說:我去人間後只傳我的三字真經,一定會讓底層空間的所有的佛法歸一到我這部三字真經最高佛法上來,用這部最高宇宙大法歸正天地……施禮完畢穿過神界向人間而去。(彌勒佛)人間的肉身姓李。

(“木子”為“李”字的隱晦寫法;“透虛”,高級生命從神的空間向人的空間轉生的過程稱為“透虛”。)


原文:而時彌勒佛透虛到南闔浮提中天中國金雞目奉玉清時年,劫盡,龍華會虎,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

解:不久彌勒佛轉生到中國金雞眼睛的位置,這年是中國的兔年,在人間姓李。 “中國金雞目”,中國版圖形狀如金雞,“目”是眼睛,從中國地圖看“金雞目”是指吉林省位置。 這裡是說彌勒佛在吉林出生,這一年是兔年,即彌勒佛在人間的肉身屬兔,在人間的姓為“李”姓。

到這裡,把前面提到的彌勒佛“透虛到中天中國金雞目”;“凡身木子為姓”;“兔之年到中天”;“我去後只傳自家三字三法”連起來就是:來人間傳法度人的覺者出生在中國吉林省,在人間的肉身姓李,屬兔,傳的是佛家三字真經。


原文:而時彌勒佛言:“善哉!善哉!善男子、信女子,我佛之傳三字三法,乃佛三寶,還有長生兩玉……”

解:彌-勒-佛傳法時說:“善男信女,我傳的三字真經,是宇宙中最寶貴的三字佛法,還有能使人長生並使身體轉變成像玉一樣純淨的兩套功法……(“兩玉”指修煉的人,每天煉習其動功、靜功兩種功法,能使身體逐漸被高能量物質代替,最終轉變成像玉一樣的純淨)。善惡兩分清


原文:而彌勒佛法子,個個壘德積玉,堂堂正正,共修彌勒佛傳三字,人見不一信者少,罵者多,善惡兩分清。(卷一)

解:彌勒佛的弟子,個個守德實修,他們堂堂正正的共同修煉彌勒佛傳的三字真經,世人(對他們)看法不一,堅定信仰的人少,罵的人多,善惡由此分清。

原文:而時南闔浮提中天中國才有善男信女禮拜三字佛寶,真心敬仰信心不退,誠心實踐者轉凡成聖,眾生不信。(卷二)

解:這期間在中國才有善男信女禮拜三字真經,真心敬仰信心不減,誠心修煉實踐的人能由凡(常)人修成聖人(即佛、道、神等高級生命),世間常人因受幾十年的無神論思想灌輸,所以不信。

聲影齊罵眾生不醒


《推碑圖》中也詳細地提到了在中國遭到誹謗,迫害的情況:

原文:時年人人皆知三字,不以為然,聲影齊罵,神泣鬼哭,眾不知若何,一拖、二拖、三等,眾生不醒,(卷一)

解:這幾年,人人都知道這三字,誰也不把這三字當回事,廣播和電視一齊誹謗、辱罵,高層生命看到世人受當權惡人欺騙、蒙蔽,被無知帶動著一起攻擊佛法,從而走上生命的絕路,而為他們哭泣。 很多老百姓不知道被迫害是咋回事,彌勒佛主一拖、再拖,一等再等的延長法正人間的到來,希望眾生醒悟過來,避免被大量淘汰,可是還有很多眾生百姓就是不警醒! (“聲”指有聲的東西,此指廣播;“影”指帶影的東西,此指電視。)

原文:眾生仍然不信,漫罵、誹謗、橫天掃地,信者反遭充發關獄之苦,(卷三)

解:(信仰被迫害幾年,信仰者弟子冒著被抓、被判、被殺的危險,告訴世人迫害的真像,告訴詆毀佛法會永遠毀滅自己。)
然而(受無神論毒害的)眾生百姓仍然不信彌-勒-佛傳的佛法是真的,鋪天蓋地的誹謗漫罵持續著,很多信仰的人反而遭到被關到監獄迫害的痛苦。(“充、發”古時指把犯人充軍、發配指意。今指:逮捕、投入監牢。)


[三]劉伯溫國師與明太祖朱元章對話

彌勒佛降世的預言

人類歷史上能夠預言覺者降世者甚少,除了修煉的書,佛經道書等,其它常人社會的變遷等預言如不能為正法和修煉所用,則無大意義。

在古印度,佛教歷史中和“吠陀本集”都有預言:人中有兩個偉大的覺者降世──佛陀和轉---輪聖王;而佛陀又預言彌-勒-佛將住世傳法度人。 在佛教《大乘三聚懺悔經》中記載佛說:我所講法,正法五百年,相法五百年,末法一千年,(共兩千年)之後法滅盡(不能度人),正法在佛教之外洪傳,而且預言彌-勒-佛為未來佛,傳大法救度世人。

對於彌勒佛降世的預言,亦有明代劉伯溫國師與明太祖朱元章對話記錄,數百年來在佛教中秘密流傳,後傳至吉林省農安寺廟中,又輾轉傳出。

對話內文如下:

帝曰:末後道何人傳?

溫曰:有詩為證:不相僧來不相道,頭戴四兩羊絨帽,真佛不在寺院內,他掌彌勒元頭教。

帝曰:彌勒降凡在哪裡?

溫曰:聽臣道來:未來教主臨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員,不在皇宮為太子,不在僧門與道院,降在寒門草堂內,燕南趙北把金散。

帝曰:清朝盡,你說得明白,使後人看。

溫曰:不敢盡言,海運未開是大清,開了海運動刀兵,若是運運重開了,必是老水還了京。 (注:老水即壽水,濤也)

帝曰:老水有何麼?

溫曰:有有有,眾道會下引進修行,大變小,老轉少,和尚倒把佳人要,真可笑來真可笑,女嫁僧人時來到。

帝曰:你因何說道字?

溫曰: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斗,阿漢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難脫此劫,削了果位,末後勒封八十一劫。


預言道出未來,彌勒佛 降生在寒門草堂的平民家裡,在北京這個地方開始傳法,因為古時北京南為趙國,北京及北部為燕國,在這個地方(開始)把金散,是指把佛法(比金子還要珍貴)傳開。最後的大意是天上的佛道神都要來接受大法的考驗,金線之路,似乎比喻既珍貴又狹窄的(不是人人都能修煉的)這樣一條修煉之路,而那些不同層次的神如不接受這樣的考驗,也會在這一次考驗中被淘汰.

異彩插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