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50換100...


等火車的時後一位乾乾扁扁的婦人輕拍了我一下
我轉頭過去她問我說可不可以給她一些零錢,
因為她很餓都沒有吃東西
我看她身形瘦小乾扁,真的好像都沒得吃飽一般
當下掏了口袋中的一個50元硬弊給她


她收下50元後直說~
謝謝你阿~~你年青人心地好好,你好心有好報等等的話...
我連忙跟她說...快去買點東西吃吧,別餓到了
然後我就看著我的書了

後來她又輕拍了我一下說..
你有沒有一百塊~我跟你換!?......@0@"

我.......
*^$%*#$^*@......我沒有>0<"!!

這....是在說我給的太少嗎@..@?
還是怎樣...???

後來搭上火車有前有撇見她在不遠處露出得意的笑容.... -..-

異彩插花︰
原來消費人的愛心竟然還能討價還價+..+"!

0 意見: